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新能源系开展重阳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19 点击:4698

    2012年10月18日,在我校新能源工程系举行了敬老院社区之行的启动仪式。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启动仪式由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学生会副主席张孟阳、唐小红,社会实践部部长冷健出席。

    此次重阳节活动启动仪式首先通过宣传敬老院走访,慰问,送温暖的活动演讲展示了我系大学生丰富的文化内涵和高尚的思想品德。随后,程书记在会议中讲了敬老、尊老、爱老的重要意义。敬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中,重视优质道德,讲究社会和谐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髓。参与此次重阳节活动启动仪式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程书记的讲话,以热烈的掌声为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记号。

    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启动仪式能让同学们为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为继承和发扬中华名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系团委新闻社(余瑶、罗皓、何亭坤/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