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共同努力 英语过级——新能源系英语社举行CET2考前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18 点击:5684

    为了提高社员的英语综合水平,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二级考试。我系英语社于10月16日15:40在2-2教室进行了英语过二级考试培训。

    本次活动由冯芳芳同学主讲。她针对同学们的英语薄弱环节—阅读理解,进行了专门讲解,传授了做此类题的技巧及方法,告诉同学们做此类题要掌握读的快,抓的住重点及反复阅读这三种方法。掌握了这三种方法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做题的效率。冯芳芳让同学们提出自己不会的问题来让大家一起讨论解决,同学们都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一起讨论,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即将要参加英语二级考试的同学有一定的帮助,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英语二级考试。






                                                      系团委新闻社(张睿涵、范雪娟/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