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慰问老人 传递温情——新能源工程系爱心社开展爱心接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15 点击:500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社会新风气,10月13日早上9:00爱心社全体成员来到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慰问老年人。

    爱心社成员提着水果早上9:00从我系校门口出发,前往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慰问老人。在公交车上,社员们也体现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主动为公交车上的老人让座。到了医院,社员们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来到病房,主动为老人送上水果,整理内务,与病人及病人家属们亲切的交谈。其中一位抗美援朝的老军人,因战争失去了一条手臂,他慷慨激昂的为社员们讲述当年的抗战经历,社员们听完后明白现在的辛福生活来之不易,明白了要珍惜现在的辛福生活,对老军人表现出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使老人们感受到我系大学生的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社员们的历史使命感社社会责任感。










                                                            系团委新闻社(高茜、冯方/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