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知识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3/9/14    查看次数: 3422 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筑牢校园“防毒墙”,97下午学校保卫处邀请了乐山市市中区禁毒办警官宋杨到我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知识宣讲活动4500余名新生参加了培训。


宋杨警官通过宣讲毒品常识、毒品的危害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种类,如何识别制毒窝点及禁毒法相关规定。他强调,毒品害己、害人、害家、害国。吸毒会毁掉人的健康和生命,给家庭造成极大危害,诱发违法犯罪,严重危害社会治安。呼吁同学们要从我做起,学习毒品知识,拒绝毒品诱惑


本次禁毒宣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新学期的开启营造了浓厚的禁毒与法治氛围,对学校的校园安全教育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保卫处供稿  图:丁焌 文:何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