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系教师到成都检查指导学生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5/1/13   点击:15219

201519-10日,艺术设计系教师张雷老师前往成都检查指导影视动画专业学生实习。张老师首先在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和检查,通过与夏尔公司孙翊老师和谢李秀老师以及部分实习学生的亲切交流,了解到我系12级影视动画的学生整体实习情况较好,约有百分之八十的学生在公司已转入实习岗位,并领有实习薪资,学生的实习表现也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较好评价。在孙老师的引领下还到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张老师就学生寝室的卫生和用电安全等事项与孙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严格管理,杜绝违章用电问题,确保学生实习期间的用电、防火及人身财产安全等。夏尔公司实习检查后,又到天府软件园看望了另一部分实习的学生,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实习情况,并嘱咐学生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实习检查中,张老师对实习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重点指导,并要求同学们在繁忙的实习工作之余,务必要按照毕业设计的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并及时在校园网上进行提交。




 

旅游系

201511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