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17   点击:3972

2023年11月11日,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了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初级认证考试。开展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是为了提升学生在所学领域内的专业技能水平,也为了学校教育能够更好地与职场需求对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考试,共有30名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师生为了取得好成绩,合理安排学习和复习时间,大家互相合作,终于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考试,收获颇丰,能更从容应对未来的就业挑战。




图/文:潘娟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