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燕到旅游(艺术)系做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2/1   点击:10522
  按照学院党委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16日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燕老师为旅游(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学习辅导。
 
王海燕老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入手,从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框架逻辑结构进行了阐述。王老师结合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实,特别就十九大以来的发展成就、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四川篇章的高质量发展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本次辅导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清晰、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我系教职工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下一步,旅游(艺术)系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以区域经济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育人模式、途径和方法,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旅游艺术人才支持。



图文:张雷 审核:朱文彬 编辑: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