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2/1   点击:1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13日,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以视频播放、课件讲解、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由团支书主持。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向青年团员讲解了二十大报告要点,重点宣讲了十九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要求青年团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后,青年团员就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下一步,旅游艺术系团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形式多渠道引导青年团员学深悟透,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青年头脑和指导青年实践。


          图/文: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彭媛媛 编辑: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