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学生技能比赛经验交流会暨烹饪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2/5   点击:10944
  2022年11月23日,旅游系在1号教学楼1B310开展学生技能比赛经验交流会暨烹饪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旅游系主任杨帅、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胡文才、辅导员韩一鸣及普专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上述活动。
  学生技能比赛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四川省一类赛事“四川技能大赛——‘豪吉杯’四川省第四届川菜创新大赛”总决赛食品雕刻赛项省级“一等奖”获得者,旅游系普专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021级学生何镜进行经验交流,何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参加比赛的心路历程和经验感悟。通过分享交流,同学们对烹饪技能比赛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参赛和专业学习也更加坚定了信心。
 
安全教育培训由旅游系主任杨帅主讲,杨主任分别就烹饪实训室操燃气安全、火灾成因、机具的操作、刀具的使用管理、用电安全、环境安全隐患、卫生安全注意事项等做了分析,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注意实训室安全,严格遵守实训室安全操作规范,共同打造安全、规范、科学、有效的烹饪实训课堂。通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烹饪实训室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实训室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

 
                    图 韩一鸣 文 胡文才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