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教师受邀参加参加“2022川渝大学生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评审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9/16   点击:14809
  202299日下午,在乐山市中心城区福泉门四楼举行了“2022川渝大学生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线下评审活动。旅游艺术系于楠老师受邀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专家,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线下评审。2022川渝大学生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由四川省商务厅、重庆市商务委、乐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乐山市商务局主办。
  比赛采取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形式来评选,其中网络投票成绩占30%,专家评审成绩占70%。专家评审分别从文化性、美观性、创新性、实用性、市场性这五个标准来作为评判标准,感受参与者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和对主题的表达能力。通过严格的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据了解,“2022川渝大学生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为2022年川渝大学生美食文化季的配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大学生运用多种表现形式在“乐山味道”中进行创意设计和创新应用,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宣传“乐山味道”文化形象。




             图/文:于楠    审核:朱文彬  编辑: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