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乐山龙神祠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7/7   点击:14509
   按照《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101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202214 号)文件精神,为隆重庆祝建党 101 周年,旅游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到乐山市中区龙神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党日活动前,大家从网上了解龙神祠的历史和承载的历史意义。在现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龙神祠不仅作为古时乐山人民对战胜水患自然灾害的崇拜和精神寄托,同时,更是在战时承担了武汉大学西迁的重大历史作用。在战乱年代,使教育事业得以保护并延续发展,并培养了大批救国兴国的栋梁之才。深刻感受到,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为保全教育事业,为救国救民,克服了艰难困苦,在那样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下,举校西迁精神之伟大,让人不禁对先辈以敬仰,以崇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加懂得须牢记历史、饮水思源,更须倍加珍惜当下优越的教育条件,脚踏实地做好教育,努力培育合格人才。
    在活动中,朱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教育和智慧力量,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坚固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朱文彬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党员使命。

 

/  张雷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