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红色思政大课堂”礼仪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9   点击:16052
    6月8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首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旅游艺术系礼仪社承接此次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
    活动中,礼仪社志愿者负责现场接待、引领、授奖及其他事项,活动中同学们服务认真细致,体现了礼仪社社员的良好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会务服务的水平,还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文 巴蜀风·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