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6   点击:12528
    2022年5月30日,旅游艺术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成都唯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盛、成都魔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尧、乐山金海棠大酒店财务总监陈星宇、四川全球通国际旅行社部门经理程志刚、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高级技师李杰、旅游艺术系总支书记朱文彬、主任杨帅、副主任王峻峰,各专业负责人及公共课程、思政课程老师参加。 
    专家们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围绕在国家“十四五”文旅建设大背景下,文旅专业人才如何实现 “高素质(知识)+高技能”培养目标开展了深入地探讨,并对人培方案进行了修正。
    与会专家认为我系专业人培方案“有用”、“有物”、“有情”,结构框架合理,包括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和规格、毕业资格与要求、课程设置与教学进程安排、实施保障等,各模块的具体内容符合当前行业的用人需求。

                              图/文 教务办 审核 杨帅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