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忆往昔,梦远方”云留言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26   点击:12678
    5月23日至5月25日,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面向全系学生开展“忆往昔,梦远方”云留言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互赠毕业留言,云端投递,在纸上写下离别的伤感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与祝福并上传至群聊,大家云端分享感悟,彼此激励,共同成长。同学们的留言情感真挚,有遗憾更有温暖动力,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别样的回忆,同时也激励大家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给易逝的青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就让我们带着温暖的祝福前行,相信未来能在社会大浪潮中乘风破浪,奋发有为!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