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23   点击:12402
    为了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促进全系部同学们增强防灾减灾意识,让同学们了解灾害,提高同学们自救互救的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22年5月22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系部下发了关于防灾减灾学习PPT和相关视频组织各班学习,各班级学习委员带领同学系统学习防灾减灾内容,学委们细心讲解了如何预防和怎样在自然灾害中自救或互救的问题,介绍了灾害自救和互救的一些基本技能,同时也通过一些图文并茂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然灾害的可怕之处。同学们在下面认真听讲,最后还通过小组讨论让同学们有了不少收获。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在自然灾害中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同时还了解到了自然灾害的可怕之处,使得同学们对自然灾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继续保持高度防灾减灾意识,做到无险预防,遇险不慌。




                          图/文 旅游艺术系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