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生就业心理团体辅导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20   点击:12852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增强自我调适能力、挫折承认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个性和心理品质,缓解就业压力,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18:00在教学楼1A308开展“就业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旅游艺术系20级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开展前,心理部提前做好了活动通知、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信息发布、活动签到等准备工作。本次活动设置了“找零钱”“谁是卧底”“故事接龙”“击鼓传花”等系列游戏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对增强自我调适、抗压能力、环境适应能力等具有指导作用。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