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院院长刘忠院出席本地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16   点击:12312
    为主动融入我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更好地满足广大实习生对优质实习就业机会的需求,5月11日,旅游系邀请乐山本地近10家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到学院开展线下实习双选会。双选会前,校企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学院院长刘忠出席座谈会。
    会上,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岷江旅行社有限公司、金海棠大酒店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在企业的实习生代表也作了实习汇报。
    会上,刘忠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实习双选会的企业代表表示了感谢,相信在众多本地优质企业的参与下,能为我院广大实习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实习双选会,大家都能够选到满意的人才。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峨眉山印象御泉湾温泉酒店、峨眉山己庄酒店、乐山锦江嘉州宾馆等企业代表,旅游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提供了近百个岗位。

                        图/文 旅游系教务办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