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教师赴峨眉山市企业调研学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11   点击:26956
    2021年1月7日,旅游系艺术系总支书记朱文彬、系主任杨帅等一行17人,赴峨眉山市企业调研学习。
   
朱文彬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峨眉山大酒店、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等企业。
   
在峨眉山大酒店,老师们参观了峨眉山研学旅行实践基地,基地研学大楼有主题教育馆、科创体验馆、双遗研学馆、手工体验馆、国学礼仪馆等10多个体验场馆。研学大楼之外还配备了千人教学厅、消防体验馆、水上研学区等教学空间。基地负责人向老师们介绍了研学旅行课程开设、研学旅行产品设计、研学导师培养和研学旅行合作交流等情况。
   
在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和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朱文彬一行与企业管理团队及我系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就校企深度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和课程开发等内容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期间,朱文彬还带领艺术类专业教师还到峨眉山相关企业进行了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老师们对行业、企业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引导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创造了新的条件。

         旅游艺术系教师在峨眉山研学旅行实践基地调研学习

          旅游艺术系教师在峨眉山研学旅行实践基地调研学习

          旅游酒店类专业教师在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调研学习

          旅游艺术系教师在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调研学习
                              图/文 李奥萌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