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赴企业调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9   点击:14541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落实专业对接产业及毕业生对口就业的目标,1月5日,旅游艺术系副主任王峻峰、专职副书记彭媛媛、系教务办教师代表、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全体教师和辅导员一行8人先后赴成都校企合作单位月满大江、廊桥、红杏餐饮集团等调研学习。
   
在与学生和企业的座谈会交流和现场问卷调研的过程中,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工作情况,学生对企业的满意度和就业意向,并就企业对人才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方式、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烹饪高技能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
   
此次企业调研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提供了思路。



                    图/文 旅游艺术系教务办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