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9   点击:13909
    1215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以评促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峻峰主持。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王峻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支副书记杨帅领学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建“对标争先”推进工作方案》;支部组织委员刘梦媛领学《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
   
在会上支部书记王峻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带领全体党员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大会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12月党费。

                              图/文 王峻峰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