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认知见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14148
    20211017日,旅游系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在专业负责人胡文才老师的带领下,到乐山金水湾大酒店、乐山正香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见习活动。
   
金水湾大酒店厨师长郭炎邦、乐山正香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龙军热情接待学生,并亲自讲解与示范,特别要求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技能训练,学到真本事。
   
本次见习的目的是让学生初步熟悉专业工作环境,明确和认识本专业的从业要求和特点。通过本次见习,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对本专业的认识进一步深入,而且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指引了方向。




                                图/文 胡文才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