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第五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13581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10月18日下午17:30在教学楼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五讲,主题为“学生心理疏导与追踪”,由学生会副主席主讲。
   
此次培训课从大学生的学习、人际、自我三个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并根据具体案例进行相关的心理疏导。引导同学们塑造健全的人格、树立自信、做好压力管理和心理调适,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领会心理健康知识,积极互动。
   
通过培训,同学们不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心理调节方式,认识到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助人自助”的心理之旅,同时,使得心理健康知识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使更多人受益,以达到提高我系全面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