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参加全国高职院校2021级新生班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13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班团干部的政治意识、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加强基层班级和团支部建设,旅游艺术系系于2021年10月17日组织同学参加2021级新生班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培训课,全体21班团干部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课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首先由孙晨光老师讲述青少年培养个人能力与素质的重要性,从而实现提升国家综合国力、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陈正江老师讲述了双高计划就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水平和使高职教育适应新时代社会的发展是双高计划的核心。最后,包大为老师进行哲学意义的讲解,强调同学们应正确看待人生,正确对待社会进步和个人发展,正确对待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第二单元由司文超老师讲述高校班团学生干部的职责、使命与价值观,阐明了作为班团干部要切实履行相应责任义务。随后,朱应开老师讲述了高校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作用发挥,告诫同学们坚决杜绝官僚主义思想。最后,郭彧老师讲授了受人欢迎的学生干部和班团干部如何进行高情商修炼。
   
通过该此次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开展,新生班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每一次学习机会,在工作中提高自己、在工作中完善自己。杜绝不良学生干部风气,提高服务意识,铭记责任和初心。在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知识文化水平的同时,积极参加院系组织开展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来开阔自己的眼界。在班级的日常建设中要积极带动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发挥好老师和同学群体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文 旅游艺术系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