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参加乐山市高层人才命名大会暨“嘉州英才卡”发放仪式礼仪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1395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一”讲话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礼仪社志愿服务地方能动作用,旅游艺术系礼仪社承担了2021年10月14日乐山市高层次人才命名大会暨“嘉州英才卡”发放仪式的礼仪服务。
    旅游艺术系礼仪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负责接待、颁奖及其他事项,在其热情高效的服务和切身实践过程中,展现了礼仪社的良好风采,丰富了人生阅历,增长了才干。
    礼仪志愿服务对于促进礼仪社社员的综合素质培养、思想道德提升意义非凡,开展礼仪服务社会活动大有可为。


                图/文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