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2   点击:14120
    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实施,旅游艺术系于 2021年10月10日晚组织各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从大量真实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火灾发生原因、火灾逃生中需注意的问题、火灾产生的后果以及如何自救等知识,介绍了火灾防范相关知识,特别就寝室用电安全做了强调,并就走访各寝室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让同学们了解了发生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使得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做到预防在前,警钟长鸣。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