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7   点击:13888
    为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评估,2021年9月22日下午,旅游系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会。
    会上,王峻峰副主任对上一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期前4周教学巡查巡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督导成员主动到教学一线参与对课堂教学质量进行监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听课任务,提醒教师做好课堂的掌握。旅游系系主任杨帅强调,督导不仅仅是督,更重要的是导,引导老师们,特别是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评课环节和课后改进。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要求大家在听课时要注意时间的平均分配,做好听课的全覆盖及常态化督导。

                            图/文 王峻峰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