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旅游(艺术设计)系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5/11   点击:16775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5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旅游(艺术设计)系三维动画室,听取了于楠老师的《艺术考察创新设计》课程。本节课是关于“乐山旅游动漫的IP设计”实践课。
    在听课过程中,陈芝海认真记录,仔细检查学生们的作品,并对于楠老师的课给予了充分肯定。陈芝海希望旅游(艺术设计)系老师们要在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大背景下,挖掘乐山元素,讲好乐山故事,做好文化展示。陈芝海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教室环境、教学设备等与教学相关的情况。
    随后,陈芝海与旅游(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做了深入交流,并组织召集教务处、旅游(艺术设计)系相关负责人讨论了三维动画实训室的教学设备老化、电脑配置不足等问题。陈芝海要求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着力解决三维动画实训室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


                                图/文 杨帅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