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垃圾分类社会调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3   点击:26195

 为了培养我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4点深入周边社区围绕乐山垃圾分类制度进行民意调查,并就垃圾分类具体处理细节进行知识宣讲。本次活动由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宣传部和社会实践部联合开展。
    调查团队来到世豪广场,四个小组对路人进行采访就垃圾分类政策作为主要话题,向居民介绍政策的实施方案。用问卷调查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垃圾具体分类细则。通过本次社会调查,队员们发现居民对不同垃圾的属性还存在盲区,垃圾分类的意识不足。
   
本次社会调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知识宣讲的过程中加强了对垃圾分类的重视,提高了社会服务意识。



                
/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