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管理教研室举行“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中的运用”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6   点击:15991

信息化教学手段将抽象的文字以声、像、文并茂的方式,向学生展示形象生动的多媒体文本,可以极大提高学生的兴趣。信息化手段能够突破传统教学模式的瓶颈,在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带来较好的效果。
  
为解决老师在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上遇到的问题,旅游管理教研室根据教研计划和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创新团队的工作安排,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2点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举行了一次“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中的运用”的专题培训会,由刘梦媛老师给大家做培训,旅游管理教研室16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刘梦媛老师就“学习通在课前、课中和课后的充分运用”问题,给老师们做了详细培训,老师们感觉受益匪浅。

                              图/文 周文英  审稿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