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开展模拟应聘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5   点击:16906

为深化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4月13日中午12:10在1B309教室开展了模拟应聘大赛。旅游艺术系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文艺部部长、副部长及20位参赛选手参与大赛。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纪律后,各位参赛者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进行自我介绍,作品展示,职场问答,情景演练四个环节的比赛。每位同学都充分展现了自己优良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扎实的专业技能。比赛最后黄老师针对每个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精辟细致的点评,指出了面试过程中的中问题,给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的准备、技巧、如何应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展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应聘路上顺利通关,获得满意的岗位。



                               图/文 陈若萱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