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开展视频剪辑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4   点击:15758

为了提高同学们视频剪辑和实践能力。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于2021年4月7日下午17:50在教学楼1A312开展了视频剪辑培训。旅游艺术系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软件界面及相应功能。随后结合实操演示为同学们展示了各区域的具体功能的操作方法。最后由同学们独立练习并尝试完成一则短视频。
    
此次培训会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对于新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的宣传意识,提升了宣传能力。



                             图/文 王泽壹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