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应邀担任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宾馆服务职工技能大赛评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2   点击:17853

    4月8日,由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宾馆服务职工技能大赛在金海堂大酒店举行。应大赛执行委员会邀请,酒店管理专业刘诗妍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本次比赛共有近60名职工参加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会议服务、烹饪、口布创意叠花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要求进行仪容仪表、技能、服务等环节的考核。比赛中,刘诗妍老师担任了中式铺床和中餐宴会摆台的评委,圆满完成了评判工作。此次活动,也为专业教师打开了与酒店行业深入交流的窗口,能够不断提升教师的技术技能水平。



                               图/文 刘诗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