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教师到酒店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0/29   点击:18032

2020年10月中旬,我系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乐山市星评员刘诗妍老师受邀到乐山东森大酒店对该酒店基层员工和管理层共计40人进行了为期3天的酒店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此次专题培训,主要围绕“酒店行业服务礼仪 ”“前厅服务与管理及销售”“前厅服务中常见问题的处理”等三个主题来进行。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教师与员工相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讲座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契合工作所需,非常实用。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提升了专业服务能力。

                              图/文 刘诗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