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到乐山美客美家酒店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7/23   点击:21355

根据校企横向课题的进度安排,7月21日下午15:30,酒店管理专业赵太萍老师前往乐山美客美家春华路店开展了推进工作。

赵老师分别从“新冠疫情对酒店行业的影响”与“酒店与员工的关系重构”两个角度做了专题讲座。讲座过程中,赵老师从国内外疫情对酒店行业的波及效应、酒店行业经营困境及原因、酒店行业疫情中的自救方法、未来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机遇以及酒店与员工的关系重构等内容,和美客美家酒店的管理层及员工进行了分享。详实的数据,专业的解读,让员工们了解到这半年来行业的波折与困境,并通过酒店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保健以及员工如何理解并感恩酒店两方面进行了双方关系重构的探讨,引起了在场员工的强烈共鸣。特别是对当下企业面临的困境、最新旅游业复苏政策与就业形势的解读,使在场员工更加理解企业实际困难并能珍惜工作机会、增强行业信心,积极主动投入工作,与企业共度时艰,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行业的复苏。

通过此次讲座互动,提高了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也为高校如何培养社会人才提供了新的视角。



                          图/文:赵太萍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