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导航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9   点击:17637

为了让艺术设计系的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对本专业的理解,从而明确学习目标。9月29日,艺术设计系影视动画专业主任何加健与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黎芳老师分别为2018级动画、广告设计制作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导航。
   
两位老师从专业课程、教学条件到未来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悉心教导大家在校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奠定好专业基础、积极参与校园生活。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两位老师的系统介绍讲解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了本专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前景。更让同学们认识了艺术、走进了艺术,怀揣新梦想和老师们共同抒写新的篇章,开创美好的未来!

 
 
                                                                                   旅游艺术系
                                                   图/文 何明柳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