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开展“大学生廉政廉洁”游园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22   点击:6956

   为创建校园文化,增强我校学生反腐倡廉的意识。旅游艺术系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于2017621日下午630分在新村校区篮球场开展学习廉政教育知识,做合格大学生为主题游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新村校区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分为个七游戏环节。游戏一倡清廉;游戏二反腐败;游戏三创廉意;游戏四听歌识曲;游戏五打贪官;游戏六步步为营;游戏七团体游戏。闯过所有关即可获得奖品。通过各类游戏,让同学们在释放学习压力,尽情游玩时,轻松学习反腐倡廉的知识。体验一场反腐倡廉大战。最后,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关于大学生廉政廉洁的知识和重要性,同时也为社员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提高他们的组织能力实践操作能力。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6/2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