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就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旅游艺术系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训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6   点击:17873

为全面落实大学生创业行动计划,旅游艺术系于2017年6月5日7点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创业项目培训课。此次的主讲老师是“乐山创世纪商务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陈建华,参加人员为我参与“互联网+”比赛的所有团队

培训课在陈老师讲述培训的目的下拉开帷幕。此次培训课共分为:创业项目的优选、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股权的优化设计、项目估值、资本运营、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PPT的撰写、路演注意事项,依次9大模块的内容。其中陈老师提到了股权占比的利害关系,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纷纷用笔记下。陈老师的讲解时的语言风趣易懂,并用“资本是带血的”来警醒同学们对金钱的看法。陈老师还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格式提出了统一要求。最后陈老师展示了去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作品的PPT,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并指出一些制作路演PPT的相关技巧。整个培训课在同学们感激和认可的掌声下完美闭幕。

此次“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为学院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6/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