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就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旅游艺术系开展“大众创新、万众创新”创新创业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5/26   点击:18671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我系于2017年5月23日13:00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创新创业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旅系主任黄波,鲜梦玲老师主讲,由大一大二各班的两名代表参加。

    此次座谈会由黄主任用以往我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上荣获佳绩的事迹拉开帷幕首先说明了我系创新创业团队的现状,并提出让大家积极组建有灵性,有理想,有想法的同学组成优秀的实践团队,鼓励同学们敢想敢做,勇于突破。随后,鲜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参加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基本要求,分别发展策略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创业管理团队的项目做了重点讲解。

    本次座谈会鼓励我系学生抓住当前全社会支持创新、鼓励创业的大好机遇,挑战自我、追求梦想,切实找准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和创业项目,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勇敢前行,争做创新创业的主力军。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5/2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