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爱心社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之行"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23   点击:7157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旅游艺术系爱心社于3月22日下午1,组织全体社员前往车子镇的天寿园慰问老人。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耐心地为老人们捶背、陪老人聊家常,听老人谈及年轻时的生活状况。大家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也圆满地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应该怀有一颗关爱之心,为他人送去一份温暖。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2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