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社团开展“绿心公园环保行”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18   点击:6956

   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我系礼仪社和舞蹈社社员3月15下午三点在乐山市绿心公园开展以“绿心公园环保”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参加
   活动由社长组织大家去绿心公园捡垃圾,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社员分工合作,在不同的区域进行清理,将公园内的废报,果皮,易拉罐等垃圾进行分类放入垃圾箱。最后同学们把不可回收的垃圾放进垃圾箱,把部分可回收的放进了随带的塑料袋中系好以便环卫工人收取。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