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下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率队,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与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等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成果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元进、张学河、周芹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张学河主持。

 

 

 

    成定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对华晟经世多年来对学校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坚持“质量兴校、人才强校”发展理念,立足乐山晶硅光伏、旅游两大优势产业,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致力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适应型“四型”人才,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利用公司先进的教育技术、产品及实践教学解决方案,赋能学校专业内涵建设和“四型”人才培养。

 

 

 

    张勇对双方十年来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并从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和数字化教育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职业教育的理解、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和成功经验,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希望和我校加强合作,在产业学院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探索出更多引领职业教育发展的模式。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王辉、教育技术总监王振宇、解决方案总监苑艺分别作了题为《校企合作项目成果汇报》《现场工程师项目申报工作进展》《国际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的报告。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校企合作的需求和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研讨。  

 

 院宣
文/审核:郭菲
终审/签发:钟翼
图/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刘忠带队参加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篇:新突破!学校斩获四川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一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