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刘忠带队参加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5 月 12 -14 日,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在江西省赣州市组织召开“2023 年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发展大会”,会议主题为“融通融合融汇,构建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新格局”。

 

 

 

    来自全国本科高校、职业院校、技师(工)院校、科研机构、媒体和行业企业等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由院长刘忠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河,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农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忠受邀作《职教赋能土特产,山窝种出金疙瘩——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乡村振兴产业实践》主题报告。学校《“村博士工作站”助力佛手柑产业升级,院地协同助推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中国梦 长效发展致富路——打造同心村产业链,做强高山蔬菜产业园区》2个案例被评为“2022年教育赋能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供稿:现代农业学院
图文/一审:鲜凌瑾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制作短视频在中组部“共产党员网”榜样的力量专栏展播出了   下一篇: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