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省运会专报】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第二天,乐山队再添两金两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6

    2022年6月26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地掷球比赛场地,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进入第二天赛程。完成了“大金属球青年女子连续抛击赛”“小金属球中年男子三人赛”“草地掷球青年混合三人赛”“塑质球中年男子三人赛”四个赛项的比赛。乐山代表队获得两枚金牌和两枚银牌。

 

 

 

    其中,“大金属球青年女子连续抛击赛”第一名乐山队、第二名攀枝花队、第三名泸州队,4-7名分别是宜宾、雅安、南充和广安代表队。

 

 

 

    “小金属球中年男子三人赛”第一名攀枝花队、第二名乐山队、第三名广元队,4-6名分别是泸州、南充和绵阳代表队。

 

 

 

    “草地掷球青年混合三人赛”第一名宜宾队、第二名乐山队、第三名雅安队,4-8名分别是南充、达州、攀枝花、广安和巴中代表队。

 

 

 

    “塑质球中年男子三人赛”第一名乐山队、第二名成都队、第三名攀枝花队,4-8名分别是泸州、绵阳、广元、凉山和南充代表队。

 

 

 

 

赛场掠影

 

    今日的赛程因受大风大雨天气影响,比赛顺延了两小时,部分比赛改到体育馆内备用场地进行,部分比赛时间也因此调整到了晚间举行,但是运动员们的比赛激情并未因风雨有丝毫减退,依旧热情高涨,有的甚至冒雨进行比赛,充分体现了“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的省运风采。

 

院宣 (图文/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省运会专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首日,乐山队获一金一银   下一篇:【省运会专报】第十四届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在学院圆满收官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