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出席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深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出席机电工程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交流座谈会暨2022年春季双选会。乐山博思半导体、四川德恩精工、四川永祥、深圳鸿准精密模具等11家智能制造企业代表,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陈芝海对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效与特色。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校企对接、强化合作、共促发展、携手共赢,推动产教融合型示范企业、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项目建设,推动校企人才共育、平台共建、产学研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锴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机电工程系学生在企业成长情况。校企双方就开拓实习就业岗位、技术开发、社会培训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双高计划中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联盟建设的相关工作,增强了人才培养的适应性,提升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机电工程系 供稿(图文:黄敏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2022-2023年度新进教师校本培训(四)   下一篇: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带队赴苏稽镇中心卫生院签订合作协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