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带队赴苏稽镇中心卫生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坚持产教融合,实质推进协同育人,精准对接区域人才需求,5月2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封家福带领护理系相关人员来到市中区苏稽镇中心卫生院,出席“医教融合协同培养医药卫生类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乐山市市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淼、苏稽镇中心卫生院党委书记王峰、院长刘静及医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淼介绍了乐山市市中区基层医疗的发展规划、业务范围、新项目开展、未来发展等。封家福就学院办学规模、系部设置、“双高”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封家福与刘静现场签订了《医教融合协同培养医药卫生类人才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就下一步双方师资交流、新冠疫情防控合作、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护理系 供稿(图文:郑楠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出席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