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校友风采】校友王春燕为《奔跑吧》团队讲解乐山大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20:20,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季开播。首期节目中,兄弟团成员化身八、九十年代的青年寻找各自笔友,深入感受那个年代乐山的人间烟火。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校友王春燕作为导游出现在节目中,为兄弟团成员讲解乐山大佛建造历史。

 

    王春燕为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导游资格证书。2018年12月,王春燕毕业后经学院推荐在乐山市旅游学校任教,负责《导游业务》和《全国导游知识》的教学工作。2019年4月,在乐山大佛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讲解部政务接待讲解员,负责乐山大佛景区政务、研学、康养、旅博会等重要接待工作。参与拍摄景区宣传视频、景区云讲解视频、景区电子语音讲解视频。

    王春燕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各种行业内的技能学习和比赛,2018年参加“巽震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三等奖。2019年参加四川省文化旅游讲解员大赛,获得“2019年四川省优秀讲解员”称号,2020年参加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培训,获得“研学导师初级”专项职业能力证书。2021年参加川渝旅游行业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西南地区邀请赛(景区讲解)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旅游系积极融入乐山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为地方文旅事业提供人才支持。




旅游系 供稿 (图文:王俊峰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校友风采】王义超: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前行   下一篇:(视频)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