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开展“青春志愿、与法同行”法制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9日14时,四川嘉州监狱教育改造科科长邵凌受邀来院,为学生上了一堂“青春志愿、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宣讲课。 

 

    普法讲座上,邵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工作实践,用身边真实案例,从预防犯罪的角度讲解青少年犯罪现状,深入浅出地教育同学们要正确利用网络、手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避免陷入网络套路贷、杀猪盘等陷阱;谨慎交友,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戒除不良行为、不良嗜好,知法懂法学会自我保护。通过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引发学生们对法的思考与兴趣,让原本枯燥的法律知识“活”了起来,使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对于加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预防大学生违法犯罪具有积极的意义。

 

保卫处 供稿(图文:何红莉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最美劳动者•海天好员工”五一前夕受表彰   下一篇:学院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项目启动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