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加强中高职衔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创新中高职衔接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富有特色的中高职衔接教育发展新路子,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实现“双高”建设目标,学院教务处不断加强中高职衔接,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5月22日,学院副院长封家福一行3人赴凉山州会东县参加中高职衔接教育座谈会,并与会东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交流会上,封家福向会东县政府、县教育局领导、会东职校师生,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及双高建设等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中高职衔接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授牌仪式上,封家福向会东县职业技术学校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会东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马良武表示,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积极促进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

 

    此次中高职衔接教育座谈会由会东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局长王世伟主持,会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云华出席座谈会并发言。他们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大家双方借此机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抓住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机遇,创新办学思路和方式,利用平台办好基地,积极打造中高职衔接的“直通车”。

 

 

教务处 供稿(图文:刘静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职院民兵”开展夏季野外适应性武装拉动训练   下一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隆重开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