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全体学生 公寓中心宿管叔叔阿姨帮你们晒被褥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2020年5月14日开始,学院公寓中心安排30名公寓管理员晾晒同学们的被子、褥子

 

 

 

 

  

了防止同学们寝室里的被子、褥子发霉,经过三天的准备,公寓管理员开始分批次的晾晒,晾晒后再把同学们的床上用品整叠放在床位上。这次计划晾晒4000多名新生的被子、褥子约一万多条。为避免将同学们的床上用品混淆,管理员对各床用品都贴上了标签。每位同学的被子、褥子都将晾晒达5个多小时哦,保证充分杀菌。

 

 

 

每天,管理员还会寝室房间开窗开门,让空气流通,事后将寝室窗子留空隙通风。同时逐一检查寝室的各种情况。公寓中心专门给管理员提出了要求:除同学们的被子、褥子,不得动用和拿走其它任何东西,请同学们放心。

 

 

 

 

    管理员表示,为了打赢疫情防控战,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再辛苦也值得。

    同学们,请为宿管叔叔、阿姨点赞!

公寓中心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接受乐山市返校复课评估验收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