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接受乐山市返校复课评估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3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郭捷率市评估验收组一行,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评估验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级领导市评估检查组成员以及学院各专项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首先对郭捷副市长一行莅临学院评估验收返校复课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学院院长刘忠从组织领导、预案制定与防控演练、精准摸排师生情况、校园管控和环境整治、防控物资保障、健康教育、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向市评估验收组做了全面汇报。
郭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返校复课筹备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准备充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她要求,市评估验收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验收工作,切实担负起安全评估责任,严格评估验收,严格按照《在乐高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安全评估细则》开展返校复课前的安全评估,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绝不允许“带病”返校复课。她表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把握好复学前、返途中、复学后三个重点阶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主体责任,主动加强与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建立健全校园常态化防控机制;市级各部门要落实专人常态化开展工作,确保服务保障要到位,帮助学院解决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郭捷前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食堂、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并看望了留校的留学生。
 
评估验收组成员分为三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校门等重点场所与点位,对学院返校复课准备工作的具体措施、应急处置、物资准备、防疫卫生知识宣传及健康教育等开展评估验收
 
在反馈会上,各小组结合《在乐高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安全评估细则》介绍了评估验收的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芹代表市评估验收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忠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对市评估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及时逐一整改,并加强工作督查,切实将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视频 | 天使展翅 爱满人间   下一篇:@全体学生 公寓中心宿管叔叔阿姨帮你们晒被褥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